Top

百禾家园锅炉改造期闪换物业业主担心受冻 街办:方案已出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8 07:19:48 编辑:何媛 作者: 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276.jpg

  再有几天,西安市集中供热将正式启动。可自备锅炉供暖的公园北路百禾家园小区物业却张贴通知,将小区锅炉改造和今冬供暖移交给开发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700余户业主忧心忡忡。

  多名百禾家园小区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说:“11月5日,小区物业(西安惠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贴通知称服务合同到期,陕西康旺商贸有限公司(原物业服务合同甲方)从11月6日起接管小区物业工作,锅炉改造也由后者负责。可今冬供暖眼看启动,物业却当了甩手掌柜,业主们十分担心。”6日上午,在小区门口的公告栏内,华商报记者看到11月5日张贴的《告业主书》,证实了业主的说法。

  业主张先生说:“2018年6月,辖区胡家庙街办的锅炉改造就启动了,而我们小区至今没见动静。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物业和开发商关于锅炉改造谈不拢。可今冬供暖马上就开始了,供暖费还没有人收,物业先后贴了好几个说法不一的通知,现在又以合同到期当甩手掌柜?这个冬天没暖气可咋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小区业主 锅炉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