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一工地工人清晨下班遭3条恶犬疯狂撕咬 伤人恶犬未找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8 07:24:35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329.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陈团结)如果没有这场意外,侯师傅这时候应该在家里休息,下午起来后逗逗孩子,晚上再去工地上班。但这些,不知何时才能重现。

  “它们把我拖到草丛里撕咬”

  侯师傅是咸阳人,今年30岁,是一名挖掘机司机。出事前,他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六路上的一个工地干活,上的是夜班,每天清晨6时许下班回家。10月29日凌晨6时许,他干完活,准备出工地坐车回家。走到离工地大门100多米时,突然迎面冲出来3条大狗。

  “我根本跑不掉,它们把我拖到旁边的草丛里来回撕咬,我开始还呼救,后来几乎晕厥。”侯师傅实在不愿回忆那一幕。听到声音后,工友们开始还以为他掉进了机井里,后来才在草丛发现了满身是血的他,侯师傅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挖掘机 恶犬撕咬 贯通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