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三环雁翔桥下两车追尾后车直接燃烧 一度造成大面积拥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8 11:27:49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2.jpg

kp6xq05c.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今天(11月8日)上午10:50左右,在南三环雁翔桥底下发生车辆碰撞事故,一辆大众POLO追尾撞上一辆别克轿车。事故发生后现场曾临时进行交通管制,一度造成大面积拥堵。

  根据别克轿车车主称:“我走到雁翔路桥底下,规避前方故障车辆,踩完刹车之后就就突然听见后面砰的一声。”

  等到别克车主下车时,发现后方车辆已经起火,幸好此时周边还有几辆临时停靠的车辆,将灭火器借给大众polo车主,但是车辆已经燃烧起来无法阻止。

  11:05左右消防部队赶到现场及时将火扑灭,目前事故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南三环雁翔桥底下车辆恢复通车,但是仍有大面积拥堵现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雁翔桥 车辆追尾 燃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