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江林新城小区地下车库门禁损坏 啥人都能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08 12:01:53
[摘要]近日,西安南三环边的江林新城D区业主投诉,称小区物业管理差,小区有两个大门,一个安置楼的大门,一个商品楼的大门,安置楼大门从来不锁,地下车库的门原来也是用磁卡开门的,现在磁卡门禁止坏了,任何人都可以随意通过安置楼大门或地下车库的门进入小区内,很不安全。

  近日,西安南三环边的江林新城D区业主投诉,称小区物业管理差,小区有两个大门,一个安置楼的大门,一个商品楼的大门,安置楼大门从来不锁,地下车库的门原来也是用磁卡开门的,现在磁卡门禁止坏了,任何人都可以随意通过安置楼大门或地下车库的门进入小区内,很不安全。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经向辖区街办及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核实,江林新城D区包括两个部分:1-3号楼为齐王村拆迁安置楼,4-8号楼为齐王村城改项目商业开发部分。

  按照小区原有规划,拆迁安置和商业开发在同一个区域,整个小区有两个大门,南门为小区规划大门(现商业开发业主使用),北门为消防通道(主要为安置部分业主进行使用)。由于该项目为城开发商项目,造成物业管理商业开发部分由江林物业提供服务,安置部分由村委会自行管理的情况。

  针对小区地下车库磁卡门禁损坏问题,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辖区街办已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尽快实施维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车库 门禁

上一篇:西安爱尚泾渭小区停气20多天 严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 下一篇:西安农垦花园小区业主推倒围墙改商铺 整改一年怎么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