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挖掘机司机被恶犬疯狂撕咬 事发近10天伤人恶犬还没找到

滚动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9-11-08 12:18:08
[摘要]10月29日凌晨6时许,他下班出工地的时候,遭3条黑色的大型犬攻击,还被拖到草丛中撕咬,致头部、四肢等多处部位被咬致贯通撕脱,咬伤的面积很大,伤口很深,还有血管神经和肌腱被咬断。

3_副本.jpg

  30岁的侯师傅是咸阳人,也是一名挖掘机司机。10月29日凌晨6时许,他下班出工地的时候,遭3条黑色的大型犬攻击,还被拖到草丛中撕咬,致头部、四肢等多处部位被咬致贯通撕脱,咬伤的面积很大,伤口很深,还有血管神经和肌腱被咬断。

  现在,侯师傅还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但让侯师傅及其家属觉得气愤地是,至今,警方还称,伤人的可能是流浪犬,暂时还没有找到。

  事发在浐灞生态区欧亚六路上的一个工地上,工地负责人说,工地是个正在拆迁的城中村,伤人的犬是从外面跑进工地的。附近有一人养着类似的大型犬,但他并不承认伤人的犬是他的,所以事情还僵在这个环节。

  7日上午,华商报A7版以《挖掘机司机清晨下班遭3条恶犬疯狂撕咬》为题对此事报道了之后,很多读者和网友留言称,一般情况下,大型犬肯定是有人养的,不会是流浪犬,“警方说没找到,说明危险还存在着,明显是不作为。”

  还有读者说,西安市区都有限养部门,但仍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平时是如何进行监管的。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被咬 恶犬

上一篇:西安正阳大桥兰池大道通车一年 夜间没路灯辅导不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