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辅导报告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1-08 12:33:39
[摘要]为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高陵追赶超越新篇章。高陵区举办系列专题辅导报告会。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主持会议。

为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高陵追赶超越新篇章。高陵区举办系列专题辅导报告会。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主持会议。

\

报告会上,王思锋教授从现代法治的基本要义出发,历数了我国法治建设三大阶段,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高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展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坚定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加强法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法治理念,完善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深化法治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的普法责任制,充分发挥责任主体的主导作用,深入群众、创新形式,不断扩大普法工作覆盖面,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专业性,为高陵实现“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