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车家巷居民家中水管孔打好了一年多 壁挂锅炉咋就用不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8 18:55: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物业:部分居民不愿水管穿过家中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赵先生说,小区共有3栋楼,138户,“本来是一个好事,物业公司与自来水公司协调好了,但有的居民不同意改造,根据小区管网设计情况,新水管走明管,要从居民家中穿过,户内水管产生的费用由居民自己出。不少老人不想折腾,一是觉得麻烦,二是觉得明管让家中不美观,三是不想花钱。”

  “不同意的居民大多是老人,他们建议房屋前后分别安装管道,但是这样的话,预算多了一倍。”赵先生说,“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做工作很难,他们不愿意签字,我们也担心老人出啥事,所以这件事就搁置了。”

  街办:将尽快协调处理此事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大车家巷社区,正好南院门街办副主任肖帅龙在,肖帅龙说大车家巷社区是他分管的社区。接着,他带着社区工作人员与华商报记者一起来到大车家巷医药公司家属院,实地查看情况,并与物业工作人员沟通此事。

  肖帅龙告诉华商报记者,接下来街办将尽快与小区物业协调处理此事,一有进展会马上回复记者。

  华商报记者 文/任婷 图/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车家巷 水管孔 锅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