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车家巷居民家中水管孔打好了一年多 壁挂锅炉咋就用不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8 18:55: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9月,这家老旧小区通了天然气,张先生欢喜地装上了壁挂锅炉,尴尬的是,因为小区水管改造搁置,水压不稳,张先生家的壁挂锅炉用起来并不顺利。

  有的居民已用水泥将孔封住

  11月8日,西安大车家巷医药公司家属院居民张先生反映:“我们小区是老旧小区,水管老旧,早就说要改造,一年前,每家每户入户的水管孔都打好了,但一直没有动工。”

  最让张先生苦恼的是,2019年小区通上了天然气,原本欢欢喜喜地装上了壁挂锅炉,没想到因为水管老旧水压不够,壁挂锅炉使用很不顺利。

  11月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大车家巷医药公司家属院,张先生居住在3号楼,在他所居住的楼上,居民家外墙上留有已钻开的孔,直径有3-4厘米。有的居民已用水泥将孔封住。“打孔有一年多了,不知道还改造不改造。”50岁的张先生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车家巷 水管孔 锅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