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百岁老人大寿不大操大办 儿女们写诗表达感恩和祝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9 07:16:55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433.jpg

  改变大操大办的方式,为母亲写诗庆贺,75岁的潘和林和兄弟姐妹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百岁母亲的感恩和祝福。

  小区第一位百岁老人

  亲友邻居早早询问如何过寿

  潘和林家住西安邮电南巷行政学院家属院,家中排老二,母亲张秀芬今年100岁,和潘和林同住,是小区第一位百岁老人。亲朋好友和邻居们都很关心,早早询问如何给老人过寿,社区还说要来送慰问金,被潘和林婉拒了。

  原本想着在附近的酒店设宴为母亲祝寿并感谢亲友,统计后有100多人,母亲的很多同龄人还行动不便。担心安全问题,潘和林和兄弟姐妹商量后,决定以写诗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和对亲友邻居的感谢。

  10月19日,张秀芬过寿当天,儿孙都赶回来,给她鞠躬磕头庆祝百岁大寿。潘和林也将写好的诗文做成海报,挂在了小区院内,诗文既有对母亲生平的介绍和感恩祝福,也有对邻居们的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百岁老人 大操大办 贺寿诗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