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年级萌娃养老院送温暖 孩子们“十八般武艺”引老人开怀大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0 17:51: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0日,西安难得的好天气,西安滦镇养老公寓的老人们心里也非常温暖。来自西安高新国际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来到老年公寓,给老人们唱歌跳舞表演节目,赠送爱心礼物,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心,让孩子们从小就有尊老、爱老的理念,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高新国际学校组织一年级的萌娃们来到西安滦镇养老公寓,参观老年公寓,并给老人送来欢声笑语。

  舞蹈、音乐、朗诵、大提琴、武术……孩子们施展“十八般武艺”,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老人热烈的掌声。萌娃们可爱的样子也惹得老人开怀大笑。随后孩子们送上给老人们送上围巾、手套、保温杯等礼物,温暖了老人的心。老人们连连说:“娃娃们真懂事,欢迎娃们常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萌娃 养老院 开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