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骑车男子被水泥罐车卷入车底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11 07:21:22
[摘要]当时半挂水泥罐车前部刚驶出斑马线,结果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挂倒,男子被卷入车轮下遭碾轧。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1月9日中午,在312国道商洛市商州区沙河子段一十字路口,一辆半挂水泥罐车在等绿灯启动瞬间,将一骑自行车男子卷入车轮下,男子不幸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现场较为惨烈,有大量群众围观。当时半挂水泥罐车前部刚驶出斑马线,结果将一骑自行车的男子挂倒,男子被卷入车轮下遭碾轧。

  华商报记者从商州交警处获悉,事发当日12时左右,骑自行车男子被半挂车从头部碾轧过去。“从监控看,事发时半挂车在等绿灯,启动行驶后,将骑自行车男子卷入车轮下,不排除半挂车当时处于盲区。”商州交警大队民警说。

  据了解,死者50岁左右,随身携带的包里有少量现金和物品,无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还不明确,应是附近人。目前,肇事半挂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骑车 男子 车祸

上一篇:快救人!商洛一保洁员在垃圾桶内发现新生儿 生命状况不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