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经开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1 13:35:25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化品味,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幸福经开,近日,经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区开展了氛围浓厚的创文工作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化品味,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幸福经开,近日,经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区开展了氛围浓厚的创文工作宣传。

\

  一是在区内交通要道、车站广场、城市出入口及公共场所,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 二是组织执法人员进店入企向沿街门店、企事业单位发放张贴创文宣传海报,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强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本次创文工作宣传,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执法人员170余人次,在区内城北客运站、西安北站、各地铁站口、未央路、文景路、熙地港、大融城等人流量密集的公交场站和城市主干道,采取进店入企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共张贴创文宣传海报500余份,进店、入企发放创文宣传资料300余张,沿街向市民宣传普及创文知识50余场次。同时进行了国卫复审及垃圾分类工作宣传,要求沿街各门店严禁出店经营,积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国家卫生城市及文明城市各项管理要求,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经开区将继续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宣传力度,有力推动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任务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城市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经开”做出贡献。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第六小学党员干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学习“西迁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