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群众的满意就是经开区前进的动力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1 13:37:58
[摘要]11月8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19年下半年公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结果通报和群众反映意见整改暨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和排名情况通报会议。

  11月8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19年下半年公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结果通报和群众反映意见整改暨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和排名情况通报会议。

\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垂直管理机构、纪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下半年公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结果和群众反映意见情况,安排了2019年度省考电话访问调查准备工作;会议还通报了经开区2019年前三季度市考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下半年公众满意度结果和群众反馈意见情况反映出各部门、各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的成效,但距离上级要求和广大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重视公众满意度,抓好群众反映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第一,紧盯短板促整改。要高度重视,认真自查自纠,找出问题短板,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要以提高工作成效为根本,以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为重点,制定详细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群众反映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措施,逐一落实、全面整改;考核督查办要加大考核力度,尤其是在招商环境、营商环境、教育、环保、治安等关乎企业群众切身利益、影响企业项目入区落户、影响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点工作领域,要切实整改,整出成效,改出效果;对措施不力、整改成效不明显的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考核、顶格扣分。

  第二,咬住目标促考核。要充分认识完成和赶超指标的重要性,认清当前形势,深入思考;要切实提高站位,转变作风,超前研究,狠抓落实,做到不回避困难,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对重点、难点问题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要有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对各项工作任务快节奏推进、高标准落实。

  第三,全力冲刺促赶超。要做好表率,按照工作分工,主动认领,逐项分析研判,采取有效办法,对症下药,取得实效;要负起责任,狠抓弱项指标赶超,有针对性的制定赶超措施,要认真研究,多做贡献,坚决不能拖后腿;要强调做好与市级部门的汇报沟通和信息报送,要主动、及时、经常地去市级部门汇报沟通,提前报送、充分对接、及时调整,确保数据有效、认定充分;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做好指标监测,实时掌握指标推进情况,加大现场指导力度,对指标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予以问责。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第六小学党员干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学习“西迁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