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投建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1 13:38:57
[摘要]11月6日,经开区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和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建朝主持。

  11月6日,经开区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和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建朝主持。

\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对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明察暗访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之后,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接着,全体党员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结合观看成就展的感受,开展专题讨论,每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观点,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投建公司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4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回顾了入党初心和个人成长经历,重新审视思想和行为,鞭策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同时,支部书记同他们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公司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实际困难,肯定党员成绩并指出不足。

\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家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争先,要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推诿、不扯皮,在本职工作中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公司和经开区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第六小学党员干部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学习“西迁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