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夫妻入伙设计“仙人跳”骗局被抓 受骗男子损失3万也被拘留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11-11 13:51:11
[摘要]事先熟悉环境后,邀约同乡前来,经过一番具体分工后,一个“仙人跳”的圈套便设计好了。近日,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色诱盗窃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事先熟悉环境后,邀约同乡前来,经过一番具体分工后,一个“仙人跳”的圈套便设计好了。近日,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色诱盗窃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据警方介绍,“仙人跳”是指一种利用猎艳心理给人设计圈套、骗人钱财的一种犯罪行为。

\

  嫌疑人被抓获

  嫌疑人来自湖南 让老婆女友去色诱

  “本案中,6名犯罪嫌疑人利用‘仙人跳’,引诱男子杨某上当后,再将其钱财盗走。”据西昌长安派出所民警介绍,“10月31日,我们接到受害者杨某的报警电话,声称其3万余元钱财被人盗走。”

  接警后,西昌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刑警大队和长安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开展调查。经对案情的缜密侦查、细致研判,发现该案是一起有预谋且分工明确的色诱团伙盗窃案。

  经过两天两夜的侦查工作,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6名湖南籍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11月2日,办案民警在西昌市城区魏家湾一出租房内将6名湖南籍嫌疑人成功抓获。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仙人跳 骗局

上一篇:携号转网10日起全国范围试运行 哪些客户可操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