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0岁小女孩托管班被打三耳光 打人老师:她先打我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1 14:04: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虽然事情过去了两天,看小女孩的脸部还能看见是肿着的,这让罗先生觉得难过。

  罗先生是河南人,妻子在西安市含光北路上开了一家小超市。大女儿今年10岁,上5年级。今年9月份,他给女儿在学校附近,也就是报恩寺街上,报了一个托管班,托管班的名字叫“优乐聪托教”,他报的是全托班,每月1050元钱。

  11月8日是周五,下午7时许,罗先生接到了托管班负责人的电话说,女儿托管班里和老师互打了,让他赶紧过去。几分钟后,他就赶到了托管班,“看见娃的整个右脸都是肿的,我的心都碎了。”

  罗先生询问女儿到底是怎么回事?女儿说,老师给讲语文题,但讲错了,她提出来,老师就提她耳朵,“疼得很,我扬起手推了一下,老师就连续扇了我三个耳光。”

  一听女儿这样说,罗先生情绪就有些激动,在托管班里吵了起来,托管班的负责人则说,是他女儿和老师互打,女儿打了老师两耳光,老师打了她三耳光。

  “那么小的孩子,怎么可能打老师?”罗先生不相信老师说的,就报了警。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让托管班先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 托管班 打耳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