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二环含光路转盘处共享单车“堆成山”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1 14:05: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xy2qy94.jpg

  人行道上,一堆一堆的共享单车“堆积如山”,不仅占道影响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南二环与含光路转盘西侧,路南人行道上,每隔两三米就堆积着共享单车,“堆得乱七八糟,占道不说,压在上面的单车感觉都能掉下来,万一砸着人的脚怎么办?”刘先生称,该处有公交站,人流量很大,共享单车使用率很高,但经常看到有人急着赶公交,随便把车子往路边或道沿边一放就跑了,“希望大家能文明用车,也希望单车企业加强管理,不要影响交通。”

  11月11日早8时,华商报记者在含光路与南二环转盘处看到,路南东西两侧人行道上确实堆着好几堆共享单车,不仅占道,还堆放得很乱。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含光路转盘 共享单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