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某商场上演“千万翡翠大执行” 472件珠宝首饰被扣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1 18:42: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eg

  11月7日晚,在西安某商场,上演了一场行动代号为“三秦飓风”的珠宝大执行……2019年1月30日,申请人颜某和被执行人高某等达成执行和解协议,陕西某商贸有限公司为被执行人提供担保。后被执行人不履行和解协议,颜某向莲湖法院申请恢复执行。颜某向法院提供了可供执行财产的线索,办案法官考虑到其主要财产为珠宝首饰,体积小、价值大、转移方便,一旦转移成功,该案将难以执行,申请执行人财产利益将受到巨大损失。于是珠宝大执行拉开了序幕……为了不影响顾客消费和商场的正常运行,执行干警决定待商场下班后,采取执行。

p9913bp5.jpeg

  当晚22时以后,在办案法官的指挥下,执行干警迅速对该珠宝商铺外围进行排查、控制。法警迅速控制该商铺主要柜台,办案法官告知店铺负责人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风险和后果并依法宣读搜查令,对该商铺进行搜查。

3.jpeg

  因被执行担保人的财产为珠宝首饰,执行干警决定在莲湖公证处的配合下对搜查过程中发现的珠宝首饰按照标价进行一一登记并全程进行录音录像。

  登记工作从23时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3时,共扣押珠宝首饰472件,销售价格约合人民币逾千万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珠宝大执行 扣押 莲湖区法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