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路上的鲜花为啥要拔掉呢? 高新城管:属正常到期进行更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1 19:38:15
[摘要]近日,华商头条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引发网友讨论,该视频显示:身穿橘黄色和荧光绿颜色工作服的四五名工作人员在一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拿着黑色的大号垃圾袋,用铁锹铲土,正将绿化带内盛开的紫色鲜花拔掉扔进垃圾袋里。

a2zxk51a.jpg

  毕竟花凋谢了,会影响市容。

  近日,华商头条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引发网友讨论,该视频显示:身穿橘黄色和荧光绿颜色工作服的四五名工作人员在一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拿着黑色的大号垃圾袋,用铁锹铲土,正将绿化带内盛开的紫色鲜花拔掉扔进垃圾袋里。网友很是气愤,表示,“为什么要把科技路上正盛开的花拔掉,这不是劳民伤财吗?”

  11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绿化部,对于网友反映的有人将科技路上的花拔掉一事,工作人员表示正好和科技路施工负责人强先生在一起,便让强先生解释了原因。“马上到年底了,科技路上很多花都凋谢了,这属于草本植物,已经开了3个多月了,就正常到期进行更换,会换成草皮或其他花种,不然凋谢了还不清理也不好看啊。”强先生说,“这些草本植物都是能坚持的就让它尽量坚持,其实许多已经超龄服务了,所以要更换。”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马路 鲜花 城管

上一篇:梨园路上保洁员的工资有高有低 负责人:经费到位后立刻补发 下一篇:旭景名园业主翻修施工把隔壁被凿开两个洞 楼下房顶还漏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