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旭景名园业主翻修施工把隔壁被凿开两个洞 楼下房顶还漏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11 19:38:50
[摘要]43岁的王女士家住西安市劳动南路旭景名园小区,房子是2003年买的,王女士觉得房子住久了,就想重新装修一下。

5dc944cb1351a.jpg

一家装修,三家受苦。

  拆旧装修期间问题不断

  43岁的王女士家住西安市劳动南路旭景名园小区,房子是2003年买的,王女士觉得房子住久了,就想重新装修一下,经熟人介绍,8月14日,王女士与西安菲菲装饰有限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装修总工程款13.5万元,当天就付了50%。

  “因为是老房子翻修,要把旧的装修都拆掉,这个不包含在合同里,但由于是熟人介绍的,拆除部分也交给装修公司了,额外支付了2.7万元。”王女士说,本以为拆除后就可以紧锣密鼓地开始装修工程了,结果拆的过程中,就出问题了。

  王女士称,装修公司的工人在厨房开槽施工中把墙打穿了,破坏了隔壁的墙面;在拆除卫生间地面瓷砖时又把水管打穿了,水管漏水破坏了楼下的客厅厨房卧室的大面积墙面。“出现了这些问题,装修公司也不去和邻居们协调看如何处理,毕竟是承包给他们了,结果却让我去协商。”

  “按照合同约定,10月29日就该竣工,结果到现在还是一团糟,我已经不信任这家装修公司了,该重新施工的地方必须重新施工,给邻居家进行赔偿,要终止合同。”王女士说,她还要求装修公司赔偿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翻修 房顶 漏水

上一篇:梨园路上保洁员的工资有高有低 负责人:经费到位后立刻补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