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4岁男子醉驾追尾欲私了 交警及时赶到后查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1 19:51: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0ka511a.jpg

  涉嫌醉驾追尾,与前车司机私了后欲驶离现场,哪知车还没发动,便被交警及时赶到查处。

  11月10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明光路与纬二十八街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接到警情预警后,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查看,看似一场普通的追尾事故,却被出警民警看出了破绽。

  “我们赶到现场时,只有一辆陕AP1XXX牌照车辆和驾驶员在现场,另一辆车已经驶离,经询问为一场追尾事故,该车驾驶称已经与前车达成私下协议,准备离开现场。”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负责人田沛说。

  在询问中,民警发现追尾车辆驾驶员浑身酒气,神智不清,怀疑醉驾。

  当场查看驾照后,民警发现驾驶员殳某为车主,54岁,随即带回进行酒精检查,通过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殳某血醇浓度高达177.1mg/100ml,属于醉驾。

  “经过初步甄别后,我们联系了大队事故科民警,并对当事人和车辆进行移交。”田沛说,殳某目前涉嫌交通危险肇事,将面临进一步处理。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追尾事故 私下协议 酒精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