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进博会陕西交易团成效显著 签订采购合同金额182.7亿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1-12 07:25:07
[摘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团成效显著,与参展商签约合同(意向)75项,金额27.7亿元(纳入大会统计10.2亿元),与非参展商签订合同(意向)228项,金额155亿元。

  11月11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团成效显著,会期共签订采购合同(意向)303项,金额182.7亿元,比首届增长32%。

  其中,与参展商签约合同(意向)75项,金额27.7亿元(纳入大会统计10.2亿元),与非参展商签订合同(意向)228项,金额155亿元。

  在本届进口博览会期间,我省开展了一系列投资洽谈和调研活动,各市(区)交易分团也充分利用进博会机遇和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会期累计签订招商引资合同42个,金额265.598亿元。

  今年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新增“非遗”和“中华老字号”展示展演活动,我省精心设计和布展,共有宜君剪纸、凤翔泥塑、宝鸡社火脸谱、澄城刺绣等6个“非遗”项目、13家“中华老字号”和“非遗”产品及7家陕西特色产品进行集中展示。陕西展区以“承汉唐文脉、品三秦遗风”为主题,吸引了大批中外客商,听介绍、看展演、品美食,感受陕西浓郁的文化魅力。

  据了解,11月13日到20日将实施延展,期间还会有陕南魔芋、陕北杂粮、陕西特色果品等陕西中华老字号和地理标志特色产品在现场展示,让更多人感受陕西的丰富多彩。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进博会 陕西 交易团

上一篇:火眼金睛|一场看似普通的追尾事故 被西安民警看出破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