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火眼金睛|一场看似普通的追尾事故 被西安民警看出破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1-12 07:28:00
[摘要]11月10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明光路与纬二十八街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看似一场普通的追尾事故,却被出警民警看出了破绽。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涉嫌醉驾追尾,与前车司机私了后欲驶离现场,车还没发动,便被交警及时赶到查处。

  11月10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明光路与纬二十八街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看似一场普通的追尾事故,却被出警民警看出了破绽。

  “我们赶到现场时,只有一辆陕AP1×××牌照车辆和驾驶员在现场,另一辆车已经驶离,经询问为一场追尾事故,该车驾驶员称已与前车达成私下协议,准备离开现场。”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负责人田沛说。

  在询问中,民警发现追尾车辆驾驶员浑身酒气,神志不清,怀疑醉驾。当场查看驾照发现该驾驶员殳某为车主,54岁,随即带回进行酒精检查,通过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殳某血醇浓度高达177.1mg/100ml,属于醉驾。

  “经初步甄别,我们联系了大队事故科民警,并对当事人和车辆进行移交。”田沛说,殳某将面临进一步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纬二十八街 明光路 酒后驾车

上一篇:冷冷冷!今明两日陕西将迎来降雨降温天 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下一篇:进博会陕西交易团成效显著 签订采购合同金额182.7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