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光路与凤城九路及以北信号灯故障 现修复后已运行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14 14:35:21
[摘要]市民反映:明光路上从凤城九路往北几个十字路口红绿灯出现故障,工作人员修复后,现在信号灯已正常运行。

  8月12日,有网友向华商报反映,称明光路上从凤城九路往北几个十字路口红绿灯都不亮了,交通有些混乱,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下。

  随后,华商报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

  8月14日收到回复称,经核查并调取近期巡查记录,8月12日工作人员在道路巡查中发现明光路-凤城九路交叉口及以北沿线信号灯关闭,排查发现沿线电网无供电,工作人员随即联系供电局。8月12日下午供电电网恢复供电,信号灯正常运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光路 凤城九路 信号灯

上一篇:西安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温升至37℃以上 请市民注意防暑 下一篇:西安城管复查夜市占道情况 各区多处仍存在违规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