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接送站线路在这里 需要的朋友看过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9-27 06:56:52
[摘要]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8日,共计11天。西安北车站全站累计开行动车组1411对,日均128对。预计11天全站将累计发送旅客140万人,日均12.7万人。假日期间,共计增开动车组17.5对,其中直通5对、管内12.5对。

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8日,共计11天。西安北车站全站累计开行动车组1411对,日均128对。预计11天全站将累计发送旅客140万人,日均12.7万人。假日期间,共计增开动车组17.5对,其中直通5对、管内12.5对。

西安北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

1、送站大循环线路为:文景路(明光路、元光路或建元路)-元朔路-落客平台上桥口-平台东匝道出发口-落客平台下桥口(全部右转)-元朔路-明光路离开北客站。(对比原送站线路,只增加了送站后从下桥口到明光路的距离)

2、接站大循环线路为:文景路(明光路、元光路)-元朔路-元朔路与建元路十字调头-上桥口直行向西-地下停车场(接人)-元朔路-明光路离开北客站。

接站时,车辆不能在落客平台上桥口处调头,需直行至建元路与元朔路十字调头,以减轻上桥口的通行压力,避免调头车辆(特别是公交车)与进入地下停车场车辆易发生的交通事故和拥堵。

同时,接送站大循环线路使接送站车辆各向东西方向延伸一个路口,并将文景路与元朔路丁字口、落客平台下桥丁字口、元光路与元朔路丁字口三处设置东西方向中央隔离桩,减少了左转调头车辆对接送站主流车辆的较大干扰。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元朔路 明光路 线路

上一篇:国庆长假期间西安商圈周边增设临时停车位 下一篇:果脯中会有滑石粉吗?6个样品中均未检测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