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龙首北路明光路至未央路段今起改造 市民留意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6-08-29 08:21:40
[摘要]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8月29日至9月1日,市政部门将对龙首北路明光路至未央路段进行改造。

  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8月29日至9月1日,市政部门将对龙首北路明光路至未央路段进行改造。每晚11时至次日早6时将封闭道路,重新铺装路面,过往市民须提前计划出行。

  龙首北路位于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以北,沿线明光路至未央路段民居区众多,商业发达,但由于道路修建早,明光路至未央路段虽然是 双向四车道,但车流量大,道路沉陷、坑槽、井周下沉等现象严重。

  今天开始,市政部门将利用4天时间重新改造龙首北路明光路至未央路段。8月29日、30日两天,市政部门将在沿线路南进行道路施工;8月31日、9月1日两天,施工将在路北进行。其间,施工的半幅路面将临时封闭,另半幅路面临时改为双向通行,过往车辆需听从现场施工人员指挥,注意通行安全。施工完成后,龙首北路的道路通行能力和行车的舒适性将有所提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龙首北路 明光路 未央路

上一篇:陕西干部任职公示 张晓光拟为省统计局局长人选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