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月6日起西安中小学及幼儿园全面复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1-05 16:03:16
[摘要]复课范围和时间:全市中小学校(含职业中学)、幼儿园,于2017年1月6日起全面复课。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已于1月5日,将西安市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降为Ⅱ级。根据《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教育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县教育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严格落实以下工作:

  1、复课范围和时间:全市中小学校(含职业中学)、幼儿园,于2017年1月6日起全面复课。

  2、各区县教育局在接到复课通知后,通知辖区学校严格落实复课,可根据区域实际安排所属学校调整教学计划,弥补停课造成的影响。复课情况向区县政府报备。

  3、各区县教育局督促辖区学校及时通过校讯通、微信、《告家长书》等形式告知家长做好学生复课的准备工作。同时做好Ⅱ级应急响应——停止户外活动的各项工作安排。

  4、在复课后1个工作日内,各区县教育局向市教育局上报辖区学校复课情况,并对学校进行督查。

  5、各学校要在校门口的重污染天气预警告示栏中明确复课通知和Ⅱ级应急响应。

  6、各区县教育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接到市教育局发出的复课通知后3个小时内上报复课准备工作回执。

  7、直属中小学、幼儿园按属地管理落实各项工作。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小学 幼儿园

上一篇:明天西安雾霾减弱 打败雾霾的不是冷空气而是雨水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