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冷冷冷!今明两日陕西将迎来降雨降温天 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12 07:34:29
[摘要]今天到明天,我省将先后迎来降水、降温、吹风天气。

  接连两天,西安晴朗温暖。11月12日起,我省降雨降温,西安也会明显变冷。

  根据最新的预报,今天到明天,我省将先后迎来降水、降温、吹风天气,气温低的地方降水以雨夹雪或降雪为主,吹风主要集中在陕北、关中地区,全省有不同程度的降温天气,注意防寒保暖。

  西安市气象台11日16时30分发布“降温、吹风、降水消息”: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12日-14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并伴有弱降水。12日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城区及北部区县有小雨。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而这个时段刚好是赏叶的好时光,进山赏叶人员增多,一定要注意火源的管理,不要把火源带入林区,以防引起林火。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转小雨 7℃~15℃

  明天:小雨转晴 5℃~13℃

  后天:晴 2℃~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保暖

上一篇: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时间过半 已有5千多人次提供线索 下一篇:火眼金睛|一场看似普通的追尾事故 被西安民警看出破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