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纬二十八街沿街店铺乱贴乱挂 占道经营已集中整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9-25 07:52:47
[摘要]近日西安市纬二十八街沿街店铺乱贴乱挂、出店经营等问题。未央宫执法中队专门联合交警、食品药监、村委会等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治。

  近日,华商报关注了西安市纬二十八街沿街店铺乱贴乱挂、出店经营等问题。对此,未央宫执法中队专门联合交警、食品药监、村委会等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治。

  9月17日,未央宫执法中队联合交警未央大队大兴分队、未央宫派出所、未央宫食品药监所、枣园村委会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辆5辆,对纬二十八街出店经营、乱贴乱挂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共暂扣三轮车1辆,灯箱16个、占道货架12个、拆除乱搭棚子3处。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纬二十八街 占道经营 整治

上一篇:临潼两邻居斗酒发生口角变互殴 一人刑拘一人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