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男子让女友同他人“谈恋爱” 实为拘禁讨债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11-12 09:33:50
[摘要]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1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获悉,恩阳区柳林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嫌疑人为了讨回债务,伙同他人将债务人强行从凉山州带至恩阳区柳林镇并进行控制,欠债男子借机逃跑到派出所报案,向民警求救,帮助自己逃出“苦海”。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573473447312470.png

  男子派出所跪地向民警求救

  办案民警介绍,10月2日20时许,30多岁的男子蒋某,急匆匆地跑到恩阳区柳林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报警,称自己被人绑架了,刚刚借机逃脱出来,现在担心再次被他们抓到,男子蒋某当场跪地求派出所民警让自己逃离“苦海”。

  据蒋某陈述,自己是湖北省利川市人,这几年在凉山州布拖县务工,当天凌晨5时许,杨某和几名男子强行将他带上了一辆小型长安车后,一路押至柳林镇,后一行人在柳林街道一餐馆吃饭时,蒋某趁杨某等人不备跑出,前来报警。蒋某称,自己与杨某存在债务纠纷,杨某把他从凉山带到柳林,目的是为了要钱。

  接警后,柳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经工作,在餐馆附近的街道上发现杨某等人,民警随即将他们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杨某(恩阳区人)从事家电行业,并在恩阳多地经营着多家门店,2012年前,杨某与蒋某在江苏省常州市一建筑工地务工,蒋某向杨某借了数万元现金,一直未归还。后来蒋某离开工地后,电话不接,微信拉黑,一直无法联系。为了讨回债务,杨某便让其女朋友严某,通过添加蒋某微信的方式,以“谈恋爱”的名义与蒋某聊天交往,相约国庆放假期间见面。

  得到蒋某地址后,杨某伙同杨某、张某、龙某等4人一同到凉山,找到蒋某以后,4人强行将蒋某从凉山带到了柳林镇。一路上,杨某就将蒋某控制在车内进行看管,限制其与外界联系,不许自由活动、逼要债务,到达柳林镇后,蒋某趁杨某等人吃饭喝酒时,逃出报案。

  目前,杨某、严某以及张某、龙某4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讨债 谈恋爱 非法拘禁

上一篇:双11前男子天台轻生:妻子去年网购欠20万 今年欠30万 下一篇:高州警方通报“某中学学生打架”:因口角引发 已传唤打架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