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个特色街区小程序上线 荣誉街民可享受街区商户专属优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2 10:43: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个小程序罗列出了整条街区上商家最值得买的商品、推出了各大商家最新的促销信息,还有专属优惠……11月11日,由西安兴善寺西街打造的西安首个线上街区小程序——兴善雅集正式投入使用,今后,用户只要微信扫一扫,就可以了解兴善雅集的吃喝玩乐以及文创手工艺品,查询商户地址,了解商户或艺人特色,享受专属优惠。

  化零为整 兴善雅集小程序正式上线

  兴善雅集位于兴善寺西街,是依托雁塔历史文化优势,将历史文化、市井文化、创新文化等元素与街区紧密结合,打造兴善寺西街历史文化街区的先行活动。自去年9月开幕以来,兴善雅集为市民呈现一批又一批的文化大餐,与不少的手工艺人成为朋友,同时也为不少街民带来了吃喝玩乐的新资讯,积极推进了街区多元化发展和文商旅深度融合。

  11月11日,在兴善雅集开集一周年之际,兴善雅集小程序正式上线,形成线上线下全民互动,完成线上线下新布局。今后,市民通过小程序及就可以了解西街吃喝玩乐以及文创手工艺品,查询商户地址,了解商户或艺人特色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特色街区 优惠 小程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