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德福巷小区天然气管道漏水 800多住户家中停气已3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2 15:33: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停气已3天,住户无法正常使用天然气做饭和取暖,随着气温越降越低,住户心里很着急。

  西安市民赵先生住在德福巷小区东区,他说,11月10日下午7时30分左右开始,小区住户有住户发现天然气管道有漏水现象,天然气也无法正常使用。

  “除了德福巷小区,附近几个小区也停气了,住户没法用天然气做饭和取暖,家中老人和小孩觉得冷,担心他们生病。”赵先生表示,眼看着天渐渐变冷,却不知道小区什么时候天然气可以恢复正常使用,住户心里都很着急。

  12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德福巷小区东区,小区一住户表示,10日晚上她打开天然气壁挂炉准备洗手时,发现壁挂炉的管道在漏水,“厨房地板上都是水,我们发现后赶紧将天然气阀门关闭,现在也不敢随意打开,怕有危险。”

  记者来到德福巷小区物业办东区办公室,看到现场不断有住户前来询问何时可以正常使用天然气。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不仅是德福巷小区东区,附近几个小区住户也受到停气影响,预计有800多户,“天然气管道漏水是因为有住户将天然气管道和水管接错了,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对小区正在装修的那几户进行排查,目前还没结果。”

  正在小区检修的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目前对小区住户家中进行排查,“得先找到进水的住户家,已经排查了两天,还没找到,估计这个礼拜小区住户都无法正常用气。”

  华商报记者 尤洁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天然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