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爆料《子午大道群众跨栏乘公交难解决》 华商网友获好线索二等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2 16:17:18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12161941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获奖很开心,但更希望反映的问题能得到解决。”在11月7日,华商公布的好线索奖中,华商网友”大耳将军”荣获二等奖,奖金600元。他在华商论坛记录的乘客在子午大道乘公交需跨栏的帖子经华商网多次报道,引起了网民的关注。>>详细

  无障碍设施设置是否合理、移走的行道树何时归位、路修好了路牌却没跟上……这些年来,华商网友“大耳将军”骑着他的自行车走遍了西安的大街小巷,一直在跟路打交道。在路上遇到的故事,他都会发布在华商论坛上,上论坛发帖成了他每天的必修课。

  “感谢华商网、华商论坛,我这些年反映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得知自己获得好线索二等奖后,“大耳将军”很是激动,还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小目标:会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发现问题,帮更多的人提出问题,下次冲刺好线索一等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子午大道 群众 跨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