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报料“房子交付6年未办房产证” 华商论坛网友“高蒙同学”获出境游大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2 17:15:55 编辑:沈河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18qdpk6.jpg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高蒙同学”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西安海伦国际小区交房至今已6年,业主仍未拿到房产证。雁塔区相关部门曾4次给出“办证”时间表,但是均未兑现承诺。11月11日,华商报对事件进行报道后,雁塔区住建局和等驾坡街道办已着手处理。

看到华商传媒多个平台对于此事的关注以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反馈,高蒙同学展露笑颜。“我们小区全体业主感受到了媒体的温情”。高蒙同学说,这件事让她更信任华商的品牌力量。

除了房产证办理有了进展,高蒙同学还获得了大奖。恰逢“华商全媒体报料有奖”活动,因为报料的新闻线索价值高,通过层层评比,她获得了最佳线索奖,奖品是一份价值3000元的出境游名额。11月12日,她来到华商传媒文化中心领回了大奖。

“发帖是因为了解华商论坛历来重视民生,还有个口号叫‘群众呼声 ,掷地有声’,果然没让人失望,当天记者就联系我采访。”高蒙同学说要为关注民生的记者点个赞。

其实,“高蒙同学”是华商论坛的老粉丝。她热爱户外运动,每天关注华商论坛户外板块,常常参考论坛的信息制定游玩路线。她曾经参加过华商论坛组织的植树节、参观金龙鱼厂等活动。“以前在论坛看得多,往后会经常发帖,跟大家互动起来。”她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亲朋好友安利华商论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报料 房产证 获奖 海伦国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