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届西部职业教育论坛将于本周末在陕西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2 19:47: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聚焦西部职业教育发展成果、问题和经验分享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获悉,首届西部职业教育论坛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举行,论坛主题为“贯彻职教20条 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西部省区职业院校、企业代表、科研单位等预计400余人将聚焦西部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问题和经验分享。

  旨在构建政府、企业、院校等部门交流合作网络体系

  11月12日,首届西部职业教育论坛媒体通气会在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雪峰介绍了论坛有关情况。

  首届西部职业教育论坛由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共同发起,邀请西部其他9省区代表参加。论坛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举行,参加论坛活动预计400人,包括职业院校、企业代表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职业教育论坛 网络体系 企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