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买假驾照开出租车 营运第二天就出了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2 20:24: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开出租多赚钱,一男子购买假驾照、从业资格证蒙混过关,没想到营运第二天就出了事故,该男子将面临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11月6日上午7时30分许,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南二环长安立交西侧发生一起出租车追尾公交车的事故。民警柴振兴赶到现场后发现,出租车受损比较严重,车上一名女乘客受轻微伤。在将伤者送医、清理完事故现场后,柴振兴将肇事出租车驾驶员王某带回中队核查身份信息时发现,王某的驾驶证有些异常,随后经过核查证实王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办案民警柴振兴说,经调查,王某所持的伪造驾驶证是其通过路边小广告购买来的,而其驾驶的出租车是一辆正规出租车,而且是11月初才提回来的新车,王某使用假驾驶证蒙骗了车主。事故发生的那天,是其驾驶该出租车正式营运的第二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出租车 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