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街头摔晕遇好心人帮助 清醒后5次返回寻找恩人线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07:39:14 编辑:强鑫 作者:李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7epc7ky.jpg

  这些天来,先后5次寻找,每次找好几个小时,79岁的乔老先生只想找到当天摔伤后扶起自己,并付钱打车送自己回家的几位热心人。

  老人摔倒两次被多人救助

  还有人叫车送他回家

  11月12日上午,在西安市太白立交附近一家医院,华商报记者见到了乔老先生,他的脸上、嘴上还有十几天前摔伤后遗留的伤痕,因为身体不太好,老人正在住院治疗,74岁的老伴董阿姨陪着他。

  “那是10月28日下午2点左右的事。”乔老先生回忆说,他家住在劳动南路附近,当天和老伴一起到市体育场逛展销会,中午吃完饭后,一向有午睡习惯的他想睡觉,老伴还想再逛逛买点东西,于是俩人就分开了。他走到革命公园附近,准备坐10路车回家,趁着公交车还没来,他先去革命公园转了一圈,往出走的时候摔了一跤,当时有好心的路人扶起了他,感觉不严重,他坐了几分钟又接着走。后来走错了路,不知道怎么就向北拐了,快到城墙的地方,又摔了一跤,这次摔得比较严重,鼻子和嘴都出血了,手也摔肿了,头摔得晕晕乎乎的。此时,从旁边的商店走出来两男一女,女的拿来餐巾纸帮他擦血,稳定了一会儿后,问他家住在那儿,然后其中一名男子用电话叫来出租车,说了地址,付了20元车费,让司机把他送回家。

  “我当时不知道出事了,回家才看到他脸上有伤,吓了一跳。”董阿姨说,老伴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前一阵子回老家没有按时打胰岛素,加上受了累,没想到就出现了这样的意外。后来赶紧叫回儿子,把他爸送到医院,嘴上缝了3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摔倒 热心人 感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