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最新曝光 又有4人被终身禁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11-13 08:00:26
[摘要]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交警方面了解到,又有4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或醉酒驾车肇事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终身禁驾”是一项严厉的行政处罚,意味着驾驶人“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本报讯(记者 李佳)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交警方面了解到,又有4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或醉酒驾车肇事构成犯罪,被终身禁驾。

  这4人分别为:孙海平,违法地点:东三环全段,违法行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索军,违法地点:107省道187KM+300M,违法行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胡立,违法地点:秦户路振兴路十字北约1公里,违法行为:醉酒驾车肇事构成犯罪;夏宝红,违法地点:鄠邑区东西一号路涝店镇东保安村中段,违法行为:醉酒驾车肇事构成犯罪。

  “终身禁驾”是一项严厉的行政处罚,意味着驾驶人“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 交警 交通肇事逃逸

上一篇:西安女子与丈夫怄气带6岁女儿爬山被困 30多人参与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