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心生病!气温降低流感高发季到来 医生提醒:注意防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1:26: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国家卫健委预测,专家预测,11月中下旬流感活动将开始逐步增强,之后我国也将由北向南陆续进入流感流行季。医生提醒大家,流感季节性明显,随着天气转冷流感就会增多,其传染性强,易引发并发症,老人和儿童需特别注意防护。

  最近,西安市儿童医院每天都有来就诊的流感患儿,9岁的男孩健健就被诊断为流感,需要输液治疗。“老师打电话说,孩子浑身发抖肚子疼,所以赶紧带到医院来。”妈妈说,一查体温39.7度,还有嗓子疼、呕吐的症状,被确诊为流感。医生问有没有打流感疫苗,妈妈说学校组织登记了,还没来得及打,就发病了,明年要早点打疫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生病 气温 流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