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岁男童遭妈妈家暴浑身是伤 医护人员当起“临时妈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19:06: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dead96d3d.jpg

“以后需要什么东西就打电话,王妈妈有空就去看你……”12日送别时,西安大兴医院手足外科的护士长王荣花流着泪说。7岁男孩小天(化名)遭受家庭暴力被打体无完肤,被送至西安大兴医院救治。虽然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6天,医护人员对小天付出了无微不至的关爱。

  被民警送到儿童村接受救助 伤势严重

  11月6日,西安大兴医院接到白鹿塬儿童村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有一名儿童因遭受家庭暴力急需救治,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往询问和查看孩子情况。

  据白鹿塬儿童村工作人员介绍,孩子是于11月5日被当地派出所民警送往儿童村接受救助,到儿童村时,身上有多处淤青,面部、背部、腿部都是外伤,特别是胸前,还有一道很深的刀割伤口。原来,今年7岁的小天,在西安一所寄宿制小学读一年级,妈妈很年轻,20多岁。几年前爸爸与妈妈离婚,小天便跟着妈妈在西安生活,妈妈脾气比较暴躁,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打他。在小天的记忆里,五岁开始,妈妈就经常用电线、刀具等打自己,开始他会喊叫会逃跑,但抓回来之后被打的更凶,于是小天再被打的时候就默默忍着。小天觉得,一定是自己调皮不听话才惹妈妈生气,才会被妈妈教训。

  虽然生活不公,可小天聪明,成绩优异,在班里是班长。他极力隐瞒自己身上的伤,不让老师和同学知道,而小天的姥姥、姥爷在农村,很少联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家暴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