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楼体老旧导致墙壁漏水成“顽疾” 长乐小区业主无奈在外租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20:48: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e55d737dd (1).jpg

楼体老旧导致漏水的不止谈先生一家。

  怀疑楼上业主装修后导致家中漏水

  谈先生住在西安市西长安街长乐小区13号楼某单元西户,房屋已有20余年,而就在去年楼上业主进行装修后,他的房屋就开始出现漏水等状况。

  谈先生说,单元共5层,去年11月,楼上5楼的业主开始装修,“楼上施工没多久,我家两间卧室的墙体陆续出现漏水和裂缝的状况,我赶紧和楼上业主进行了沟通。”谈先生说,当时楼上业主也承认是自己装修造成的,会尽快和施工方沟通恢复。

  华商报记者在谈先生提供的其与楼上业主短信沟通截图中看到,对于漏水问题,对方称“已经跟工长说过了,让工人回头把裂缝,渗水点用灰和涂料认真处理一下,出现这样的事,实在抱歉……”

  “本以为事情可以妥善解决,哪知道卧室的漏水情况越来越严重,其中主卧的墙皮出现大面积掉落,房间潮湿难耐,我向物业和楼上业主反映了大半年,但没有任何进展。”谈先生称,和家人已经在外租住3个多月,有家却无法居住,让他十分难受,“主要担心有安全隐患,希望物业能找一家权威的三方机构进行鉴定维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墙壁 漏水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