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转转”平台上买到冒牌电动车 转转平台:举报不成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4 07:25:41 编辑:谢磊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667.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摄影 邓小卫)骑着冒牌电动车接送女儿上下学,郝先生不敢冒这个险。

  2100元买到冒牌车

  退款被对方拒绝

  30岁的郝先生是西安人,女儿刚上幼儿园,想买一台电动车接送女儿。10月28日,他在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上看到一台9成新的“雅迪”牌电动车,标价2500元,就和卖家“一场-寂寞凭谁诉”约好在半坡地铁口见面交易。

  “我是第一次买电动车,看着这个电动车外观非常新,而且票据上清楚地写着是雅迪72伏电动车,对方又便宜了400元,我就付了2100元现金给卖家,回家才发现这是一辆冒牌电动车。”郝先生说,“冒牌车的车标和雅迪车标十分相似,我当晚就与卖家联系要求退货退款,对方说人在外地,我要求加微信退钱,卖家以信号不好为由拒绝添加,再后来就不接电话了。”

  郝先生说:“当初在转转平台上和我联系的是一位女士,骑着电动车和我交易的是一位男子,说是她的弟弟。过几天后,我在转转平台上看到他们又发布了同一款电动车进行售卖,这难道不是欺诈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雅迪 转转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