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违建限期半年拆除结果10个月了还未拆 这是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4 07:39:38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654.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摄影 陈团结)屋顶的鸽子半夜乱叫影响住户休息,而鸽子住的5层房屋在年初被认定为违建,2月份要求自拆,但到现在仍未拆,里面的商户经营照常。

  紧邻住着鸽群 住户夜不能寐

  今年3月,林先生在西安市龙首南路的大明宫寓小区内租了一间房子用来经营青年旅社,但之后几乎每天都在和窗外的鸽子斗智斗勇。

  “有一个房间旁紧挨着的是那栋5层建筑的屋顶,不知道是谁在屋顶养了好多鸽子,白天鸽子经常飞到窗边,除了鸽子粪便还掉下好多羽毛,都不敢开窗。最气人的是,凌晨三四点,鸽子老乱叫,吵得人无法入睡。”林先生说,他和房东向物业反映过多次,但都没用。

  11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大明宫寓小区看到,该小区有两个连在一起的单元,站在位于6楼林先生的青旅可以看到,阳台门外不到10厘米就是5层建筑的屋顶,屋顶紧挨阳台门旁有一间简易活动板房,能听到鸽子“咕咕咕”的叫声,板房外的地上有许多鸟粪和羽毛。随后,记者通过9楼一住户家里的窗户看到,5层建筑的屋顶上除了简易活动板房,还有一个类似阳光房的木质小建筑,该住户说,经常能看到鸽子在窗外飞来飞去,都好几年了。

  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说,经理不在,她不清楚此事。

  记者在大明宫寓小区门口看到,养鸽子的5层建筑与小区紧邻,但外立面颜色不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鸽子限期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