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连撞6车肇事司机现身 警方排除毒驾可能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胡挺 章玲 2019-11-14 14:55:31
[摘要]11月11日,成都二环路营门口立交桥内侧发生1轿车连撞6车事故,事故造成肇事司机和一路人受伤,6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经尿检,当日警方排除肇事司机毒驾可能。

11月1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成都二环路营门口立交桥内侧发生1轿车连撞6车事故,事故造成肇事司机和一路人受伤,6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经尿检,当日警方排除肇事司机毒驾可能。(此前报道:突发!成都二环路1车连撞6车有人受伤 警方排除毒驾可能)

  今天(13日)上午9时30分,肇事驾驶员及6位车辆受损车主来到成都市公安局交警二分局进行事故认定。

5dcba59e8329b_副本.jpg

▲ 肇事司机到交管局处理事故

  由于在11日车祸中受伤,肇事驾驶员吕某头部还用纱布包扎着。对于发生车祸的原因,吕某表示,已不想再多谈。

  据其爱人介绍,事故发生后,丈夫除了受伤外,心情也不是很好,“作为一个肇事者,我心里能好受吗?”吕某说,家里所有亲戚朋友看到报道后,都打电话问是不是出车祸了。其爱人表示,“我们肯定会承担责任,对伤者该赔就赔,车该修就修。”

  对于是否因为追尾了出租车,慌忙逃窜才引起多车相撞,驾驶员并未回应。其爱人则表示,“这些情况我们都已经跟交警说了,请问交警。”

5dcba5a34ec8d_副本.jpg

▲ 在事故中车辆受损的车主

  吕某爱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我们只是出了一个交通意外,就感觉全市人民都认识我们了,我们经不起折腾,希望尽快恢复平静的生活。”

  据了解,对于该起交通事故,警方已排除驾驶员毒驾、酒驾嫌疑,肇事司机也愿意负全责。但对于更多细节,由于事故正在调查中,警方表示暂不便透露,“最终调查结果以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为准。”

  据了解,该事故中,除肇事司机外,还有一名骑自行车的女性受伤,现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

▲ 11日车祸事发现场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车祸 伤亡

上一篇:排放有毒物质导致水污染 攀枝花一矿业公司停产被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