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民警奋战10小时抓获肇事司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4 15:18:09
[摘要]经过几个小时奋战,民警在肇事点东侧一监控卡口发现行人经过时间,随即对此时间段过往车辆展开地毯式排查。

  11月7日,在定边县红柳沟镇红柳沟村处,发生一起车辆与行人碰撞致行人死亡交通事故。定边交警大队事故办案组民警经过10小时连夜奋战,成功将案件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11月7日19时20分许,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在定边县红柳沟镇红柳沟村有人在路边躺着,疑似死亡。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勘察发现,当事人仰面朝天已经死亡,后脑勺有开放性伤口,路面有三块小碎片。路上没有刹车痕迹,没有碾压痕迹及其它碎片和残留物,现场没有目击证人,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案件侦查小组,民警兵分三路连夜作战,全面展开调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过几个小时奋战,民警在肇事点东侧一监控卡口发现行人经过时间,随即对此时间段过往车辆展开地毯式排查。由于事发地点位于两省交界处,道路往西通往宁夏,往南通往甘肃,过往车辆通行密集,本地外地籍车辆夹杂,排查起来困难重重,民警不畏艰辛加班加点,对过往车辆一一观察,仔细比对,丝毫不马虎,力争用最快的时间找到线索。最终,一辆银色的小轿车被“锁定”为目标车辆,通过公安网查询,民警立即进村入户,但驾驶人家属拒不承认肇事之实,民警讲政策、讲法律、讲后果,几经交谈,最后在强大的政策舆论与心理攻势下,驾驶人家属承认其丈夫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事实,并告知驾驶人去向。民警在一工地处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并找到肇事车辆宁C36***。经比对肇事车辆碰撞痕迹,与事故现场留下的碎片完全吻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驾车 逃逸

上一篇:拘留、罚款都不管用 安康一男子两年内三次因酒驾被抓 下一篇:3人逛街身上居然有10部手机 周至便衣警察成功打掉一扒窃团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