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县一八旬迷路老人身陷泥潭 警民合力紧急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1-14 15:18:54
[摘要]11月8日17时30分许,富仁派出所接到110警情指令:在周至县富仁镇富仁村渭河河道内有人陷入泥潭,需要紧急救援。

近日,周至县公安局富仁派出所联合消防及周边群众,合力将一名年近八旬身陷泥潭的老人成功营救,并帮助其找到家属。

  11月8日17时30分许,富仁派出所接到110警情指令:在周至县富仁镇富仁村渭河河道内有人陷入泥潭,需要紧急救援。接警后,值班民警肖雨青立即带领辅警火速前往事发现场,并积极与消防、120、富仁村村干部取得联系。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老人半个身子陷入距离渭河南堤北侧三十米远处的河道内,已无力自行脱困,加之天气寒冷,老人年事已高,长时间浸泡在泥水中,极容易发生生命危险。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尽快救出被困老人,民警同消防、好心群众一起找来木板,绳索等救助工具,搭建成简易的“木板桥”,一边喊话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小心翼翼踩着“木板桥”向老人被困的方向走去,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老人成功从泥潭中救出,随后同现场的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救治。

  经了解,被困老人名叫宣某某(男,79岁,周至县二曲镇渭中村人),于当日下午从家中走失后,不小心陷入河道泥潭中,经医院检查救治,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 迷路老人 泥潭

上一篇:追踪|无独立募集资金资格 大明宫复建基金终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