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元市驻西安农民工工作站成立 将为农民工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4 16:11: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d0ad5f04ed.jpg

11月14日上午9时许,广元市驻西安农民工工作站成立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广元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为广元市驻西安农民工工作站授牌。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匡顺华介绍,为建立健全农民工服务保障网络体系,用心用情为农民工服务,根据广元市农民工工作站建设规划,拟在全国建设11个驻外农民工工作站,前期经过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的精心组织和筹备,在西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陕西广元商会的支持下,广元市驻西安农民工工作站筹备工作完成,11月14日举行成立仪式。

  出席成立仪式的有广元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晓杰、农民工工作处处长杨西祖,广元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尧,广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肖庄,广元市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向永忠,陕西广元商会会长梁建军以及优秀农民工代表等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广元 工作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