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海开元壹号小区供暖与物业捆绑 业主不交物业费无法交暖气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4 17:06: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14144052_副本.jpg

  业主称地下车库多次漏水影响居住 因此拒绝缴纳物业费

  11月14日上午,记者在中海开元壹号小区内见到反映此事的业主张先生,他告诉记者:“我不是不愿意交物业费,如果他物业服务合格的话我为什么不给他交?因为我现在居住的楼层,地下车库总是漏水,已经影响到我们的居住安全,外围地基开始下沉。”

  根据张先生所提供的照片、视频显示,小区四号楼地下车库确实存在漏水现象,积水从小区地下车库墙壁渗出,一直流到地面。张先生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多的时间,小区物业整修过几次,但是一直没有修好。前几天他们又拿胶把洞口塞住,现在是不渗水,但是还有水存在负一层,这不是哄人吗?”

  在小区负二层的地下车库,记者发现目前并未出现任何的漏水、地面积水情况,但四周墙壁明显留下了物业修整补漏的痕迹。张先生认为这种草率的修补办法以后很有可能会再次漏水,因此在物业收本季度的物业费时拒绝缴纳。

  可就在11月13日,张先生的爱人在向物业公司缴纳今年暖气费时,物业管家却将暖气费用退了回去,称暖气费用不得单独缴纳,必须连物业费一块交清。截止14日早上,张先生始终未能够缴纳暖气费,眼看明天就要供暖,如果物业持续不收暖气费,今年张先生家很可能无法按时供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开元壹号 供暖费捆绑 暖气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