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海开元壹号小区供暖与物业捆绑 业主不交物业费无法交暖气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14 17:06: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14144041_副本.jpg  

物业又否认将暖气费和物业费捆绑 现场协调后成功缴纳

  上午十点40分左右,在中海开元壹号小区内的物业服务中心,物业工程部范主任称:“我们没有将物业费和暖气费进行捆绑,如果现在要交物业费就可以缴纳。”听到物业此番表态之后,业主张先生愤怒地质问:“之前你们领导说不交物业费就不收暖气费,物业管家还把我们费用退回来,我跑了一圈费多大的力气反映,你们现在又说能交,这不是折腾人吗?”上午11点05分,在双方的协调下,4号楼的业主张先生成功的在物业服务中心缴纳了今年的暖气费用。

  在沟通期间,物业服务中心又陆续到场几位四号楼的业主,一位带着孩子来的女士称:“我是17年3月住进来,从住进来时地下车库就开始漏水,当时不给修理说是因为供暖期不让施工。我们家在30楼,卫生间内都能闻到翻上来的臭味。”

  这名业主还说:“前一阵子小区供暖试水,我因地下车库漏水没交物业费,他们都不给我家暖气试水。我这还只是欠了三个月的物业费,而不是一年的。”

  最后物业表示:“因为物业服务这块,从进小区门,保安的看守工作开始,业主就已经享受物业服务。如果业主持续不交清物业费,我们怎么给员工发工资?所以后续我们还会继续的催缴。”至于4号楼地下车库漏水问题工程部范主任表示:“我们也一直在积极整修,但是这就像人生病一样,我今天给你治好病,我无法保证这两三年内,十年八年内你不继续生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开元壹号 供暖费捆绑 暖气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