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外卖小哥接到“不寻常”订单 留了个心眼救下一条人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5 07:44:12 编辑:何媛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729.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帮买打草或虫的农药,而且是连续下了几次单,我当时觉得这肯定有问题。”11月12日晚至13日上午,榆林某外卖平台连续接到同一人代购安眠药、农药等物品订单,派送地点为榆林航宇路一家小宾馆,发现情况不对后,外卖平台立即与派出所展开一场大营救。

  客户让代买安眠药农药

  却一直不接外卖小哥电话

  14日下午,榆林某外卖平台负责人张女士向华商报讲述了这一惊险事情。她说,11月12日晚8时23分,外卖小哥在西沙航宇路附近接到一个“不寻常”的跑腿订单,帮买打草或虫的农药。接到此订单,当时接单的外卖小哥十分困惑,宾馆里购买农药做什么?而且是晚上?为了确定订单详情,接单小哥立即拨打顾客电话但是对方一直未接听,后来只能联系总部调度取消了这一订单。

  “一个小时后又接到一单。”张女士说,12日晚10时14分,该站点另一名饿了么外卖小哥又接到了这个用户的订单,这次订单的内容是:治疗抑郁、安眠的药,胶囊或颗粒,买两至三瓶。

  由于安眠类药物属于处方药,且平台有规定,不能为用户代购处方药、违禁药品,所以外卖小哥无法帮用户代买,这名外卖小哥接到跑腿订单后,立刻打电话联系下单用户,可对方仍没有接听电话,所以此订单再次取消。

  张女士回忆,12日晚11时32分,该站点再次接到这名用户的订单,订单中仍让代买安眠药,并且外卖小哥再次打电话联系该用户,电话未被接听。多次接到同一人的订单,却不接外卖小哥的电话,最终订单被取消。

  13日上午9时58分,外卖平台再次接到这一用户订单:“帮忙拿药荆江源安乐片60片解郁安神精神抑郁症胸闷更年期睡眠中药品男女买两瓶,烤红薯一个煮玉米一个哈密瓜奶茶一杯。”

  “订单中详细说明了安眠药的名字,这一下让外卖小哥警觉了起来,再次拨打用户电话,仍然没有接听。”张女士说,她们得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10进行报警,最终航宇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寻找这名下单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订单 农药

Top